三秋桂子

年更写手【你】
磕啥写啥,我也不知道下一次能在哪个坑里见到我...
有缘自会重逢!【???】

【叶蓝】白蛇传

*cp叶蓝
*是给阿霜妹子的生贺~破壳日快乐哟!
*别问我为啥是白蛇传...我也不知道
*大写的oocoocooc  不接受谈人生 
*私设成山
——————————————————————————
  “嘿!你听说没,蓝雨城许家公子中状元啦!”

  “许家公子?那个长相特别俊俏的?”

  “人家可不仅长的俊,人还好呐!这不,回蓝雨的路上路过青城山还救了一条白蛇回来呢!”

  “白蛇!诶你听说过白蛇传没有?这白蛇万一是个妖怪可怎么办!”

  “哎呀你急什么?白娘娘那样的可是神仙!你以为是谁都能碰见的?你想捡还捡不到呢!这都是许公子的福分啊!”

...

  蓝雨城许府,新状元正对着赖在他家不走的白蛇欲哭无泪。现在外面都在传他救回一条白蛇,然而这哪是他救的啊!分明是这蛇精缠着他不放才是吧!还说什么来渡劫,你渡什么劫也不该渡到我这吧QwQ!

  许博远纠结了好一会,看着化作人形的白蛇犹豫着开口:“那个...白蛇啊...”

  本来躺在床上打盹的白蛇听到许博远唤他,支起身子半睁开好看的眸子懒懒的看他:“哥叫叶修,用叫白蛇白蛇的多难听,唉现在的人类的什么品味啊...”

  “好吧叶公子...你...”

  “啧,叫叶公子显得多生份啊,不如你唤声叶郎来听听?”

  “...你滚开!”许博远表示我现在想一剑砍死你...

  叶修一看他要炸毛,马上配合的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眨眨眼示意他继续。

  平缓了一下心情,许博远继续问道:“你缠着我到底要做什么?”

  叶修面无表情的朝他打手势,后者一脸懵逼。

  “...说话...”

  “嘶——”

  “...说人话行吗?”

  叶修一脸嘲讽:“你这人,刚刚是你让不我说话的,怪我咯?”

  许博远:...我剑呢?

  看见他脸色不对叶修赶紧往正事上说:“咳,不是和你说了么,我是来渡劫的。”

  “渡什么劫你倒是说清啊。”

  听到这话叶修顿时一脸春色,笑得特别勾人的对着许博远送了一个秋波。

  后者瞬间从椅子上跌了下去。

  “唉唉唉小许你没事吧?”

  “停!别过来!没事地上挺好我坐着不错...你继续说,继续说...”

  “好吧,你听过白素贞和许仙的故事没?”

  “听过啊,但是...”人家白素贞可是姑娘啊!

  “但是什么?哥就是来效仿一下先人,下凡渡个情劫。”

  许博远愣愣的看着叶修,半天才问了一句:“情劫...你...你找我...为什么?”

  “因为你姓许啊!唉这都是套路,套路。”

  【许博远:【哭】就不能多一点真诚吗?!】

  许家公和夫人都走的早,许府只有许博远一人当家,索性平常都没什么事所以许博远也不觉得忙。但是自从叶修住进来开始,一切都不对了...

  “哎呀小许你快点,对对就这样!好!抓!”

  许博远一剑刺过去,收获一只新鲜的山鸡。

  “叶修!”许博远气的把剑一扔,我好好的剑是给你捉山鸡用的吗!

  叶修正按着那只鸡放血,听到许博远叫他才疑惑着抬头,然后就看见许博远一脸不爽的现在他面前。

  “诶咋了?”

  “你说怎么了!我堂堂新科状元陪你在这捉山鸡!”许博远都不想提这事,一提他就气啊,好好的官不去做,大半夜趁他不注意被叶修拉到山里玩隐居,快半个月了都,他想回去啊!

  “捉山鸡还不是因为你?我说了去捉青蛙,你不是不让吗?”叶修也是不满意,蛇吃青蛙有什么残忍的,他就是这个设定啊好不好!

  “你,咱们回许府不好吗!”

  “谈恋爱有咱俩就够了,要那么多人碍事。”

  “谁谁谁要和你谈恋爱!”

  叶修朝他撇了撇嘴,举了下手里放好血的山鸡:“怎么的,你来我来?”

  许博远瞪了他一眼,没好气的结过那只山鸡,不爽的做饭去了。

  整整一晚,许博远一直绷着一张脸,话也是少的要命。

  叶修见他是真不高兴了,赶紧凑到许博远身边顺毛:“小许?真生气了还?”

  “...”

  “这样,我能满足你一个愿望,想想呗?”

  “...我想...”

  “回许府不成。”

  许博远转身懒得看见他。

  叶修不解:“你之前不是不喜欢住在许府吗?怎么这么想回去?”

  “那能一样吗!之前我又没出蓝雨!”

  叶修哦了一声:“蓝雨有什么舍不得的,你说我就能给你变出来啊。”

  许博远抿着嘴看着叶修:“我想见黄少,成吗?”

  叶修:...!!!!!!!

  【叶修:不对啊小许!你这不按套路走啊!】

  【许博远:去你的套路!你看看白娘娘是怎么对许仙的!你再看看你!你就按套路走了?!】

  黄少天,蓝雨城城主喻文州正室,也是副城主。

  不为人知的是,他和喻文州都不是人类,他是一只猫妖。虽然别人不知道,但是叶修是知道的,不但知道,还是熟识。

  叶修盯着一张便秘脸看着许博远:“看他干啥啊,话那么多...”

  许博远眼睛亮晶晶的:“因为他是我偶像啊!你没看过黄少用剑的样子!特别帅!”

  叶修白眼,谁说我没见过...我俩前不久还打了一次呢...

  “小许我也会用剑啊,你看看是不是更帅?”

  “我拒绝。”许博远一脸正色,“你又不姓黄,我才不要看。”

  叶修:靠。

  为了讨好自己的心上人,叶修还是把黄少天叫来了。

  一大早,叶修刚起来就听见黄少天穿透力极强的声音:“唉唉唉叶修你在哪呢快出来啊!我去你这么住在这么个破地方啊要啥没啥穷乡僻壤卧槽这路怎么这么难走!你怎么不修修路啊叶修你蛇呢!”

  “你说你非要见他干啥?”叶修顺了顺许博远头发,牵着人手迎了出去。许博远的关注点都在黄少天身上,所以也没怎么挣扎顺着他走了。

  “吵什么,怎么就你来了,文州呢?”

  “他正忙着呢谁有时间来看你啊也就我没啥事我去小许?!”黄少天惊讶的看了许博远一眼,然后目光就停在了他俩牵着的手上,“你俩这是...卧槽不会吧!”

  许博远愣了一下,然后就想把手往回抽,奈何叶修拽的太紧...

  “啊不是黄少我...”

  “你都看出来了还问个啥?”叶修拉着许博远的手举起来冲黄少天晃晃,“我俩这是新婚出来玩,小许有点想蓝雨就把你叫过来看看。”

  “叶修你!”

   许博远还没反驳他什么,肩膀就被黄少拍了拍,“唉他找着你也是不容易,虽然这人心脏也挺不要脸但是对你应该还是挺好的,所以小许啊你俩要好好在一起知道不?回去我去问问文州用不用给你俩成个亲啥的啊哎哟我要做主持哈哈哈哈哈哈!”

  许博远被他说的有点懵,但是又没想出哪里不对,叶修一把把他搂到怀里,然后很自然的和黄少天聊了起来,他们聊的内容是啥许博远已经不在意了,他只觉得这个姿势好熟悉,好像做过好多次一样,但是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这是叶修第一次拥着他。

  好像有什么事情不对呢?

  傍晚的时候黄少天就走了,许博远一个人对着地面发呆。叶修过来揉了揉他头发,“黄少天也见了,还有什么不开心的恩?”

  许博远抬起头,有些茫然的看着叶修:“咱俩之前是不是认识?”
 
  叶修笑了下:“想那么多干啥,要是认得我还能让你跑了?”

  “不要脸。”

  “恩,就对着你不要脸。”

【许博远:不是说不按套路了吗?】

【叶修:呵...你以为这是套路?】

【许博远:...你走】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自从黄少天来了一次后两个人的感情就持续升温,恩,水快开了。

  这个时候山上来了一个不速之客。

【许博远:法海吗?】

  叶修看着站在门口的王杰希,不知道他来干什么。

  “哟,稀客啊,大眼儿你咋来啦?”

  微草城城主王杰希,许博远虽然不认识但还是听说过的。

  王杰希瞥了叶修一眼,又看了看蓝河,然后递给了叶修一样东西。

  那是一个钵盂,里面放着一颗丹。

  “这是?”

  “一个老和尚的东西,路过微草的时候被抢下来了。”

  叶修结果乐了:“行啊大眼儿,几年不见微草还玩抢劫啦?”
 
  王杰希没理他,转头看着许博远:“吃下这颗丹药,你会知道很多事情,不过吃不吃也是随你,微草还有事,我先走了。”

  许博远看着他的背影眨眨眼,又看着叶修眨眨眼:“什么意思?”

  “小许,你不是问咱俩之前是不是认识吗?你还想知道吗?”

【叶修:有点不懂为什么大眼儿这么好心。】

【王杰希:...因为我闲...】

  叶修和许博远自然是之前就认识的,那时候许博远还叫蓝河。蓝河是蓝雨城的一只兔妖,有一次去执行任务的时候路过兴欣城碰到叶修,还差点被他吃掉。不过至于最后为什么决定不杀蓝河,叶修也不知道,可能就是,直觉。

  蓝河被叶修伤了之后就被叶修带去了兴欣修养,一开始他还是挺害怕的,毕竟叶修是兴欣城城主,而且第一印象实在不怎么好,但是处着处着,就爱上了。

  莫名其妙,莫名心动。

  叶修也不知道怎么想的,一开始只觉得这兔子有意思,后来养着养着,越养越喜欢,喜欢到看不见就浑身难受的喜欢。

  后来苏沐橙告诉他,叶修你蠢死了,你爱上人家啦!

  叶修点了点头,哦,爱上了,那就去追咯。

  然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叶修率先捅破窗户纸,然后,干柴烈火,他们以火星撞地球的速度在一起了。

  可以天有不测风云,说白了这就是套路,叶修有一次有事出门的时候,蓝河被人偷袭,内丹受损破裂,因为太过严重所以他把自己封锁了,记忆法力全部丢失,变成了刚出生小孩的样子,被人捡走了。

  从那天起,蓝河变成了许博远,许博远就是蓝河。

  王杰希给许博远的丹药就是修复内丹的,内丹一旦修好,过去的一切蓝河都会想起来。

  蓝河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叶修在旁边一脸紧张的看着他。

  “叶神?”

  “小蓝你醒了,怎么样,有没有副作用?”

  蓝河撇撇嘴:“当初我就跟你说,带着我一起去一起去,你非说危险,完了吧,老巢被偷袭了吧。”

  叶修愣了一下,然后激动的在蓝河唇上落下一个吻。

  “再也不会了,以后去哪我都带着你,就算是黄泉你也只能和我走。”

  “好。”

————————————————END————————

评论(8)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秋桂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