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桂子

年更写手【你】
磕啥写啥,我也不知道下一次能在哪个坑里见到我...
有缘自会重逢!【???】

【叶蓝】听说我们关系很差?

*迟到的中秋节月饼,先发个清淡点的

*校园AU

*食用愉快

-------------------------------------------------------------------------------------

  所有人都知道计算机系三年级的叶修学长和同系一年级的新生蓝河不对付,每次见面说不了两句话就好像要打起来一样。

  “哈?你问我为什么。”叶修的挚友苏沐橙眨了眨眼,“可能是蓝河这孩子太正直了?叶修的性子嘛你们又不是不知道。”

  “嗨,要我说都是因为叶修,从开学典礼见到人家小蓝开始就没完没了的逗人家,俩人能对付就怪了!”旁边的陈果抢着说道。

  戴妍琦在一边笑了笑:“他俩的事,谁知道呢。”

  荣耀大学附近的一栋小公寓里,蓝河看着校报八卦区里他和叶修的照片差点笑出声,不对付,恩,干得漂亮。

  “诶叶修。”蓝河跑进卧室里指着报纸给叶修看,“你看你看,哈哈哈哈哈咱俩这演技是不是都能去当演员了?”

  叶修拉过蓝河的手放在嘴边吻了下,伸手把人揽进怀里,“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好好的正牌男友让你给弄成了死敌。蓝啊,公开关系还作不作数了?”

  “当然作数,不过...”蓝河把手里的报纸一扔,手臂环上叶修的脖子,挺起胯部在叶修的小兄弟上充满色/情的蹭了蹭,然后伸出舌尖缓慢的在唇上舔了一圈,把原本就红润的唇舔的湿漉漉的,看起来就像待人采摘的红樱桃。

  叶修感觉自己的喉咙有点发干,他抱着蓝河一个翻身就把自己诱人的恋人压在了身下,“...我们应该先干点别的。”

  第二天上午的课蓝河距离迟到只差一分钟,旁边的梁易春看着他气喘吁吁的样子贴心的递过去一瓶水,蓝河接过水充满感激的拍了拍大春的肩膀。

  “D排3座的蓝河同学,在我的课上不许喝水,下课来找我一趟。”叶修懒懒的倚在门口的墙边,对上蓝河诧异的目光后冲他粲然一笑,“今天你们的老师有事要我来帮忙代课,小蓝同志,你知道哪能找到我,不来的话,扣学分。”

  蓝河呵呵冷笑两声,举起右手对着叶修大大方方的比了个中指。

  全班同学都替蓝河捏了把汗。

  一节课都在叶修和蓝河“亲密友好”的互动中度过,同学们一度认为这他妈绝对是开学以来上过的最刺激的一节课。

  刚一下课,叶修就抱着书出了教室,蓝河一脸不屑的跟在他后面。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进叶修的休息室——身为级长的特权——叶修刚把门一关蓝河就迫不及待的扑到了叶修身上。

  “嘿!你怎么不告诉我今天你来给我上课啊。”

  叶修笑着揉了揉蓝河的头毛,又在他脸上轻啃了一下:“怎么样,惊喜吗?”

  “怎么说呢,我现在真是一点也不想念我们老师。”

  “啧啧,你们老师会伤心的。”

  “管他呢,反正他也不知道。”

  “说的也是。”

  叶修把蓝河带到沙发边,伸手捏着蓝河下巴吻了上去,蓝河闭着眼睛享受着叶修带着强烈爱意的亲吻,右手偷偷解开叶修衬衣下方的一颗扣子,手指在他的腰腹部打着转。眼看又要擦枪走火,不合时宜的敲门声让满是旖旎瞬间烟消云散。

  “叶学长!叶学长!小蓝他不是故意的啊!卧槽他俩应该不会打起来了吧?要不要闯进去啊我说?”

  “放心吧蓝河没死。”门突然被打开,叶修阴着一张脸看他们一眼,接着闪过身让蓝河从屋子里出去。

  蓝河咳了两下对着他们挥挥手:“没事没事,就是打了一架,走吧走吧咱们走吧,学长再见。”

  叶修冷哼一声,把休息室的们甩的震天响。

  蓝河咽了口唾沫,感觉自己晚上要完。

  八月十五前两天的下午,大家正欢喜着还有不到一小时就可以回家了的时候荣耀论坛突然炸了。

  原因是一个妹子把叶修最新更新的微博贴到了论坛上。

  微博的内容是,小蓝,差不多了,公开吧。

  蓝河还给回了一个好,都听你的。

  配图是两个人牵在一起的手,无名指的位置上都有一颗闪亮亮的戒指。

  全荣耀的学生几乎同时喊了一句:“卧槽你们在逗我吗?!!!!!!”

  不出意料的,叶修拉着蓝河出校门的时候遭到了以苏沐橙等人为首的围堵,蓝河觉得自己的后背都湿了,更别说是手心。

  “说吧,你俩什么时候背着全校人民在一起的。”

  蓝河紧张的咽了下口水:“呃...我,我高二的时候...”

  全校人民又炸了一次。

  “那你们为什么瞒着我们还装作关系很差的样子?”

  叶修故作疑惑的看了看蓝河:“咱们有说过咱俩关系很差吗?”

  “没,没有吧。”

  “对啊,关系很差是你们说的,我俩只是没公开而已。”

  一直沉默的陈果突然推了推苏沐橙,问:“你想不想揍他?”

  苏沐橙深深的看了陈果一眼:“你还在等什么?”

  “小蓝你有没有觉得气氛不太好?”

  “呃...”

  “跑啊!!!!!!”

 

——THE END

评论(13)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秋桂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