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桂子

年更写手【你】
磕啥写啥,我也不知道下一次能在哪个坑里见到我...
有缘自会重逢!【???】

【全职高手】你是不是要疯?

*非职业选手群
*cp  叶蓝喻黄双花肖翔林方杜柔方王魏果周江【我有点写乱了应该就这些】
*oocoocooc
——————————————————————————
【荣耀某群】

夜雨声烦:【叶修搂着一个妹子的背影.jpg】卧槽槽槽槽槽槽槽槽!叶不羞你在蓝雨门口干什么呢干什么呢!这妹子是谁小蓝认识吗你俩什么关系你给我说清楚了!欺负蓝雨的人都欺负到家门口来了叶修你都不用我送你个窜天猴你就要上天啊!

百花缭乱:我去吓得我小花都掉地上了!@蓝桥春雪@君莫笑

沐雨橙风:叶修你不是说带小蓝出去旅游了吗?!!!@蓝桥春雪@君莫笑

王不留行: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还是随手@蓝桥春雪@君莫笑

君莫笑:...小蓝你看我说什么来着?

海无量:啥玩意儿出去旅游?!!你们不是跟我说他去蓝雨交流去了吗?!!

沐雨橙风:啊其实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望天】

寒烟柔:不清楚

一寸灰:呃对其实我们都不是很清楚...前辈你喝水么

包子入侵:老大不是说你不用知道吗,嘿罗小弟你不是也听见了?

昧光:我我...没有(>﹏<)...

生灵灭:突然想起那些只有四五岁的小孩子,看家长出去也想跟着,不过家长嫌麻烦都会告诉他:爸爸妈妈是去上班,在家听话,乖...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老林老林你快来你家锐锐被欺负了哈哈哈哈@冷暗雷

海无量:完了兴欣彻底待不下去了,革命的友谊已经不复存在了...

大漠孤烟:去找新杰,来霸图

君莫笑:嘿!老韩你这不厚道啊,哪有在我眼皮子底下挖墙脚的?

夜雨声烦:等等等等等等!咱们明明是在说叶修怎么扯这么远了快把话题转回来!叶修你还没解释清楚呢那照片什么鬼啊什么鬼!方锐不用管反正他自己待会就又活蹦乱跳的了理他干什么!

无浪:有那么一个瞬间我有点心疼方锐?

海无量:黄少天你什么意思!你当我虾米啊还活蹦乱跳!

君莫笑:小蓝不许我说怪我咯?

一枪穿云:江,不许。

夜雨声烦:@蓝桥春雪  小蓝你快说是不是叶不羞又欺负你了!

无浪:诶小周我不是这个意思,好吧以后不会了。

海无量:嘎?

君莫笑:哎哟点心你可笨死了,幸好兴欣有罗辑,不然平均智商能让你拉成负的。小周的意思就是说不许小江心疼你,懂了没?

蓝桥春雪:黄少其实那个不是...那个人其实...是...我...哎呀叶修都怪你!

海无量:@大漠孤烟   我下午就转去霸图行不行?!

夜雨声烦:!!!!!!!!!!!!!什么?!!!!!!!!!!

百花缭乱:!!!WTF?!!!

王不留行:怎么回事?

生灵灭:...似乎...

君莫笑:怪我干吗?粉丝又不是我招来的,不换身衣服能乔装逃出去吗?

冷暗雷:心疼你们,顺便摸摸锐锐头。

海无量:果然是去旅游!↑老林你那个顺便是什么意思当我没看见吗?!

蓝桥春雪:那你也不能给我女装啊啊啊!

君莫笑:我家小蓝穿什么都好看(。・ω・。)ノ♡

沐雨橙风:噫【墨镜】

吴霜钩月:噫【墨镜】【刚刚女神是不是说话来着好激动!!!】

生灵灭:噫【墨镜】【@无浪】

寒烟柔:噫【墨镜】【打一局?】

冷暗雷:噫【墨镜】【锐锐乖( ´・・)ノ(._.`)】

百花缭乱:噫【墨镜】【不是这带着队形聊起来了是闹哪样?】

吴霜钩月:噫【墨镜】【好啊好啊女神我去开房间你等等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噫【墨镜】【别给轮回丢人...】

一枪穿云:噫【墨镜】【难】

夜雨声烦:maya小周居然在跟队形吓死我了队长快来安慰一下我受到惊吓的小心灵!诶你们躲粉丝干啥往蓝雨楼下跑啊蓝雨大楼周围粉丝不是更多?再说了叶修你也没乔装啊又不是小蓝躲粉丝他换衣服干啥?还有那身女装哪来的啊????

王不留行: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君莫笑:你话怎么就这么多!

蓝桥春雪:...叶!修!

索克萨尔:少天,你这样做,今晚叶前辈会进不了房间的。(^_^)

无浪:黄少,你这样做,今晚叶神会上不了床的。(^_^)

再睡一夏:黄少,你这样做,这周叶修会天天吃泡面的。(^_^)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这样做,这月叶修会被禁烟的。(^_^)

君莫笑:...喻文州你好像很懂的样子啊

一叶之秋:为什么啊?

百花缭乱:哟大孙!哈哈哈喻文州你是不是被赶出来过?

夜雨声烦:呸呸呸胡说我家队长这么好我才不会把队长赶出来真是的!!!!

索克萨尔:是这样,上次和少天去兴欣看魏前辈顺便住几天,有一天晚上魏前辈就被赶出来了。

夜雨声烦:诶对啊好像是有这么一天,我记得那天魏老大怎么惹到陈姐来着哎呀反正被赶出去了就是了!

迎风布阵:我操!老夫躺枪啊!

石不转:强行解释

海无量:对对我作证!那天他和我挤的一个屋子!啊啊啊他晚上睡觉不老实!!

百花缭乱:完了完了老林脸黑了

君莫笑:完了,老林你不是唯一一个摸过猥琐方身体的人了

海无量:卧槽叶修你什么鬼!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魏老大你怎么能这样我要去告诉陈姐方锐哪里好了啊啊啊啊啊!!!

迎风布阵:我操!你当老夫稀罕摸他啊!老夫还嫌他不好摸呢!小子你给老夫滚回来!

冷暗雷:...前辈我们去切磋一下吧(^_^)

石不转:叶修,林敬言让我来找你谈谈方锐来霸图的事

迎风布阵:再见,老夫陪老板娘去了

君莫笑:老王

王不留行:能不能别用这种语气喊我...

沐雨橙风:什么语气?

无浪:喊隔壁老王的语气√

百花缭乱:老王头!在家不?走啊下棋去啊!

王不留行:...

君莫笑:老王啊,我觉得你和小蓝身材差不多是不是?

海无量:噫老叶你要干啥?

王不留行:可能是?

君莫笑:帮我谢谢士谦啊!衣服可是他给我提供的,小蓝穿着还算合身,诶我可看到方士谦那一堆嘿嘿嘿

一叶之秋:嘿嘿嘿?

生灵灭:翔翔这个你不用知道什么意思就好

王不留行:...我先走了顺便去看看家里是不是该收拾一下了。

百花缭乱:走吧走吧,现在老王的心中一定收到了惊吓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为什么?诶小事情啊,那个你来追我啊追到我就让你嘿嘿嘿什么意思啊?

君莫笑:啧,人二翔一个挺纯洁的孩子,在你们轮回这都经历啥了?@无浪@一枪穿云

生灵灭:什么意思...我竟无语凝噎...

海无量:轮回竟然这么污

无浪:跟我应该没什么关系...

百花缭乱:好意思说人家轮回污!最污的就是你们兴欣好不好!

一枪穿云:杜明

冷暗雷:队长实力卖队友

生灵灭:我去围观一下杜明的战况,翔翔来一起?

海无量:呀呀呀老林!你没事了吧...|・ω・`)

一叶之秋:诶好啊!

君莫笑:猥琐方快去看看老魏死没死!

冷暗雷:...没事,和谐社会救了他

蓝桥春雪:叶修,你都要在厕所蹲一个小时了,下一个景点还去不去了!

君莫笑:诶诶诶小蓝小蓝别急啊我来啦~

海无量:嘤嘤嘤我也想去旅游

石不转:林敬言除特殊情况外没有假了。

百花缭乱:特殊情况?

无浪:大姨父么?

海无量:...这不是我想象中的轮回

一枪穿云:江,你说过

再睡一夏:每次看周泽楷说话我都觉得憋的慌

冷暗雷:锐锐,夏休期吧

无浪:啊...?

百花缭乱:妈呀我竟然看到九点水翻译机失灵了!

再睡一夏:可怕

海无量:夫唱夫随...

一枪穿云:就那句话,如果...

无浪:咳咳咳!都都都去吃饭吧快中午了拜拜

百花缭乱:噫

冷暗雷:噫

再睡一夏:噫

海无量:噫

————————————————————————————

评论(23)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秋桂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