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桂子

年更写手【你】
磕啥写啥,我也不知道下一次能在哪个坑里见到我...
有缘自会重逢!【???】

顺便写点东西给我的调味料大大

  首先要艾特一下我又爱又恨的豆酱大大 @晒豆酱

  说真的,看到《看门狗》完结章的一瞬间,我眼泪都要下来了,实在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所以胡乱撸一篇乱七八糟的东西w

  《看门狗》是我看追的第一篇豆酱的文,讲真我不是很经常看黑帮文,但是这篇文只用看一眼就让我无法自拔!无论是人物性格还是情节描写豆酱大大都写的特别棒,代入感超强,我真是爱惨了这只罗马尼亚小豹子。我感觉大家的长评都写的超好,所以我就胡乱扯点别的东西咯?不过还是要说说《看门狗》的。文里从一开始两个人慢慢接近彼此信任,再到叉骨叔出来捣【zuo】乱【si】大拆cp,然后Steve深入索马里救出自己深爱的小豹子顺便搞死叉骨叔,最后双双把家还。全程心情跟着大大的文笔跌宕起伏,大半夜又哭又乐的简直吓死鬼(有段时间豆酱天天深夜更文,每天等她等到深夜一点)。无论是主cp盾冬还是贾尼贱虫(看到大大写贱虫的时候简直兴奋到飞起来)都让人爱的不行不行的,于是我就这么成了豆酱的死忠粉,每天举着手机开着lofter到处给吃盾冬的小伙伴安利文,一脸自豪样的说看这就是我全世界最好最棒的大大,后来越发大胆的去勾搭大大,每次看到大大的新回复都忍不住捂着胸口一脸痴汉:哇塞我喜欢的大大怎么这么可爱!

  不过最值得吐槽的...我记得一开始更《看门狗》的时候,是日更,心无旁骛专注一篇。后来渐渐开始到处挖坑和还债,完结了一堆坑又开始了一堆坑,我就跟着她跳了这坑跳这坑,最后站在盆地里愣愣的看着《看门狗》从日更变半周更再变周更又变半月更最后是月更!甚至有时一个月都没有!最后我的高三都完结了,《看门狗》依旧没有完结(我还记得大半夜等更新的40章时,Steve好不容易救到了小豹子顺便开了辆车,我开心的以为哇塞要甜甜的完结了吗?然后叉骨突然杀出就让我的心情一下跌入谷底,看着上篇完不知所措...),然而我早已只能在盆地里哭着看着某只让人又爱又恨的调味料却再也出不去...所以我们能好好更新第三类报告了吗豆酱?

  不过无论你开多少个坑更不更文我都是一样爱你的大大w

  谁让你这么好呢!

评论
热度(23)

© 三秋桂子 | Powered by LOFTER